月亮海域

还活着

【吴白×艾情】重游故地

纯属自娱自乐,ooc


  

by月亮海域🌙


  

    时隔多年,重返故地。于吴白而言,新加坡是他与艾情缘分开始的地方,度蜜月也自然选择了这里。


  

    韩商言和solo豪气地包下所以费用,k&k和sp的队员们就“手拉手”一同去新加坡。一群耀眼的大男孩们,自然引的周围人纷纷侧目。


  

    飞机抵达樟宜机场时,正是个好天气,阳光明媚,天空蔚蓝如洗。众人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。入住的地方,正是那个吴白和艾情在亚锦赛相遇的度假村。安顿好后,一众人便嚷嚷着要出去玩。


  

     站在世界第一摩天轮下,吴白转头望向艾情,满眼温柔。当时可望不可及的女神,如今已成为他的妻子。想着今后无数的时光里都有她相伴,吴白的心里就被填充地满满的。牵着艾情的手也收紧了几分。


  

     逛了一下午,大男孩们都累了,回酒店就各自回房间了。艾情还挺精神的,拉着吴白,“小白,你累吗?我想去海边走走,你累的话就算了,先休息吧。”吴白不回答,直接拉着艾情朝海边的方向走去。


  

     落日余晖下的海边,美的让人震撼!沙滩上的人自然少不了,游客们都拿起手机,抢着想记录下此番留美景。艾情也兴冲冲地拿出手机,想拍个照片留作纪念。但看到沙滩上人山人海,也扫了几分兴致。


  

     身边的吴白一直留意着艾情,突然开口“我来拍你吧”


  

     “!!!” “要把我拍的好看一点啊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“你本来就很好看了。”艾情听到吴白一本正经地回答。抿着嘴笑了,在心里默默感叹,这个男人怎么那么轻而易举就能撩到自己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拍好了吗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看,拍的怎么样?”艾情接过手机看了会,小声抱怨“那么多人,都快找不见我人在哪了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吴白弯了嘴角,抬手揉了揉她的头发,开口“就算人再多,我也只看得到你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艾情听到后,猛地抬头。四目相对,片刻后,红着脸移开了眼,害羞地笑了。这男人撩起来简直了好吧!


  

      伴着海风,牵着吴白的手,在沙滩上闲逛,就算没有很多言语,艾情也觉得甜甜的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今后的日子有你一直都会甜甜的!


  

     


  

憋了好几天终于写完了!!!


  

至于🚗嘛,我还得再修炼一段时间。


  

有想法会继续写的,只是文笔很渣


  

写的不好,不要骂我!
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