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海域

还活着

【吴白×艾情】有我陪你看月亮

中秋节快乐,一个小甜饼,ooc
  

by 月亮海域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中秋节放假,两人在家里窝了一天。原因是外面人太多了。艾情又是个不太喜欢过于嘈杂环境的人,就待在家里吧。反正有男朋友陪着!(有男朋友了不起啊?……好,就是了不起)


  

      吃完饭,两人就挤在沙发上看电视,艾情无聊地拿着遥控换台,跟吴白抱怨到,“现在的电视剧越来越无聊了,都没有想开的欲望了。” 吴白有一搭没一搭地摸着艾情的头发,回她“我不喜欢看电视。”


  

    “那你小时候也不喜欢看,动画片之类的”艾情来了兴致,目光从电视上转向吴白身上。


  

    “小时候会看一点,稍微长大点就不看了,觉得太无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艾情想想,觉得是挺符合吴白的性格的。


  

     继续换台还是没找到好看的,就干脆不挑了,随便选了个节目。艾情整个人都放松下来,手挽着吴白的胳膊,头靠着吴白的颈窝,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吴白盯着艾情的睡颜,看了好一会,悄然地抽出胳膊,怀里的人有转醒的迹象,一边轻声细语地哄,一边抱着她往卧室走去。把艾情放在床上后,在她额间轻轻落下一吻,满是爱恋。


  

     “你不困吗?陪我一起睡会儿吧。”说完,就顺手把吴白的胳膊抱在怀里。


  

     吴白忍不住笑了,“好”。顺势躺下,一把将艾情捞到怀里,心满意足地搂着艾情开始睡午觉。


  

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夜幕降临。


  

     “中秋的月亮,真的好圆好亮啊!欸,在挪威能见到这样的月亮吗?”艾情在惊叹之后一脸好奇地问吴白。


  

    “能啊,只是我不想看而已。”吴白正经地回答。


  

    “不想看?肯定是因为没人陪你看。”艾情逗他。


  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吴白沉默。


  

    “不过,没关系”……“以后有我陪你看啊!”





 


 

没有好看的电视剧,其实是我的心声。

单身狗在中秋不能出门玩,也没有男朋友陪,真是惨!

大家中秋节快乐!吃月饼哦,看看🌕(反正我没得看)


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