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海域

还活着

【吴白×艾情】只关注你啊

我什么时候能一次性写完,不拖拖拉拉的呢


标题永远是我最!难!想!的!

by月亮海域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   当吴白和艾情从海关出来的时候,恰巧有位爱豆也来,出口处一票粉丝等着接机,手里拿着应援手幅,举着手机,一点风吹草动都不放过。


  

    艾情刚出来,被这阵势惊了一下。而吴白只是淡定地瞥了一眼。艾情的好奇心出来了。


  

    “哇哦!有明星要来诶。是谁啊?”
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吴白直接了当。
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艾情上前,问了一个粉丝


  

   

    “请问,是谁要来啊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是一个组合的成员,×××!”


  

    

   “是他啊!我知道他,他不是出道好多年了吗?”艾情也很惊喜。
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对对对,……”粉丝一谈到偶像,就特别激动。
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好在艾情刚下飞机,没太多心情,婉谢了那位粉丝,就拉着吴白走了,她可不喜欢这种场合。人太多太嘈杂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吴白牵着艾情,突然开口


  

   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他?你原来也追星?”
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他们组合知名度很高啊!很多人都知道他们好不好。你不知道?”艾情一脸震惊地望着他。


  

   

    “哦。我不知道。”吴白又补了句“我又不关注他们。”


  

    艾情想想觉得也对,他知道才应该觉得奇怪吧。
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你都关注些什么呀!”艾情好奇地反问,一双眼含着笑意看她。
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吴白也不答,也就这么看着她。两人对视着,一秒,两秒……
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最后,艾情微红着脸移开视线,怂了怂鼻子,扁了嘴。
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肯定要说只关注我!!


  

    吴白看着她的小表情,也随之笑了。
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两人刚迈出大门,一大波粉丝就拥着人出来了。艾情远远地看着,觉得有点吓人,往吴白身边靠了靠。
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  吴白把艾情换到靠内的一侧,由牵手改成搂肩,往前走去。


  

    艾情心想,追什么星啊,还不如好好和男朋友在一起。








  

可是我没!有!男!朋!友!啊!

事实证明我可以一次性写完! 

但是我还是要拖到今天发。

接机是我的真实经历,只不过我是接机的粉丝。 

那天还有位小姐姐还带着男朋友一起接机,唉!慕了。  
  

下一篇我该写啥呢?

我也不知道!
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