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海域

还活着

【吴白×艾情】我吃醋了

我来更文啦!!!

好像大部分都是小白在吃醋,突然觉得艾情吃醋应该也很好玩。

我试试吧!

ooc

by月亮海域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–


  

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Dt作为当下最热门的电竞选手,粉丝数量庞大,其中不乏被“美色”所吸引的颜粉。更是女主播最常挂着嘴边的人物。微博下表白,直呼“老公”,“正面up*我!”的话一连串皆是。
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虽然吴白是没有功夫去看留言,更不会去理会这些。


  

      但在艾情看来,心里很不是滋味儿。
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自己的男朋友,天天被别的女人们叫老公,说那些话……”艾情腹诽。


  

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某天,艾情终于开口
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吴白,你微博下那些留言,你有看到吗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吴白疑惑了,怎么突然提到这个了,但还是如实回答。
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没看!”“怎么了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艾情的眼珠转了转,用质问的语气说到,
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微博下面全是一溜的女孩子给你表白,……叫你老公,还说什么正面up之类的话。”,“你就没什么反应?”,“我吃醋了!!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艾情边说边将目光移到吴白脸上,仔细打量着,不放过一丝表情。
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吴白很窘,有点委屈道
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关掉过留言,但她们就跑到队员们和kk官博底下问,造成太多麻烦,我就只好又开着了。”“我没看,真的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吴白有一些慌乱,他不想艾情有任何的误会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艾情看着他紧张的模样,莫名心软了,噗呲的笑出了声,


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逗你的。”“那么紧张干嘛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吴白盯着艾情好几秒,才反应过来,
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不生气?”,有些失望地问“你不吃醋啊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肯定吃醋啊!自己的男朋友天天被别的女人叫老公……”艾情委屈巴巴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吴白伸手将艾情搂在怀里,用脸蹭了蹭头发,顺势埋在颈肩上,呼吸一下下打在她皮肤上。
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别人说些什么,我不关心,我只关心你的看法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艾情的心化成一滩水,溅起一阵阵涟漪,微侧过脸,在吴白耳廓上轻轻落下一吻,
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嗯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就像吴白微博置顶里的那段话,是最好的解释。
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赛场上,Dt属于战队,无关私人感情;赛场下,我属于她,无关任何人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是赛场上的Dt,赛场下你永远的男孩!











  

第三个晚上,我终于写完了!


我还挺喜欢在大晚上码字的,本来打算昨天晚上就写完的,但我写到一半就睡!着!了!


用了密室里的一个梗,算是续写吧。


有想法就会写的,只是文笔很差!!!别骂我


大家有什么想看或者好玩的想法,可以跟我说说呀。
  

或者给我一点反馈也行!


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