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海域

还活着

k&k的日常①

kk大小帅哥的俱乐部生活想想都很好玩

都是有趣的灵魂

occ

by月亮海域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     97不只一次跟grunt埋怨过,

    “你看人家sp,有狗狗这么个漂亮又温柔的美女领队。”

    “你羡慕啊?”grunt挑眉反问他

    “肯定啊!你再看看我们,我们只有大魔头,大魔头还偏偏喜欢各种虐待我们,动不动就体罚。”97无奈。

    小demo也来凑热闹,

    “老大有了大嫂之后,脾气怎么还那么坏。”

    grunt一语道出真相“他只是对我们脾气坏,好吧!”

    “还有啊,你们说队长谈恋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?”demo一脸好奇。

    “小demo,你还是关心一下你的密室排名吧,再不努力升上来,队长和老大是不会放过你的。”grunt还顺手在demo头上撸了撸。

    “不要老是摸我头,会长不高的!”小demo一脸气愤

    “demo,你要是真有那么好奇,自己问队长去啊。”97笑着逗他。

    “喏,说曹操曹操到。队长来了,快问去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敢,我怕。”demo关键时刻还是怂了。

    “队长队长,我们待会训练什么啊?”demo凑上去问。

    Dt给他一个眼神,“测手速”

    “哈啊!还测手速,不是,队长我都测了好几个月了。能不能换个其他的。”demo快哭了。

    “你自己跟他说吧。”Dt示意demo向后看。

    gun黑着脸踏进门。

    “一个二个都在干嘛呢?不想训练是想体罚吗!干什么呢你。就你,过来”

    demo很幸运地被又被点到了,苦着脸转身向大魔头交待。

    其他人则丢下一句“自求多福”,就溜之大吉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没记错,你密室排名好像还没进前二十吧。”gun剥开绿色的糖纸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错了,我马上去训练。”demo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“以后每天多加练两小时。”gun把糖塞进嘴里,一脸平淡的说。

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,老大!”

    gun皱眉,眼神犀利地一扫。

    “哦,我知道了老大”demo只好区服于淫威之下。

    小demo委屈啊。








我错了,今天就不该出门。

磁器口的人多到爆炸💥

唉!谁叫我是个假重庆人。

另外,说一下

我现在有好几个梗(其实就两个

但什么时候能写好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国庆假期余额不足,要抓紧时间哟。

评论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