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海域

还活着

【吴白×艾情】吴白和艾情的小朋友

开头哔哔一会儿 

我快没梗写啦!!! 

我给大家报备下 

现在我有两篇文,都只写了开头 

一个是🚗,我才写不到一百字 

两篇都卡了好几天了,啊啊啊我要疯啦 


by 月亮海域🌙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

    当吴白和艾情有了自己的小朋友, 

    小朋友当然喜欢出去玩啦! 

    只是当出门的日子碰上了国庆假期,就 

    …… 

    出门前,艾情还在反复告诉小朋友,国庆节游客会特别多,会很挤的。让她仔细考虑清楚。 

    连市公安局都多次发短信告诫本地市民,国庆期间多处景点人员密集,请市民们错峰出行,为市外游客提供游览方便,展示本市市民良好形象。(没错,就是说的重庆!) 

    小朋友一脸坚定,非去不可的样子,艾情也不好再驳回。抱着侥幸心理, 

    “国庆就算人再多,也大概就那样吧。” 

    小朋友就兴冲冲地拉着爸爸妈妈出门啦。 

    出门之后,才意识到自己小瞧了国庆游客出行的力量。 

    当吴白的车在高架上被堵的水泄不通时,艾情默默叹了口气,不知道要堵到什么时候了。 

    半个小时后,才向前移动了不到一百米。 

    小朋友也皱起眉,在后座抱怨起来。 

    小朋友翘着嘴巴,“怎么那么多车车呀,爸爸我们什么才能到啊?” 

    吴白回头望了自家小朋友一眼,笑着问她, 

    “怎么了,等的不耐烦啦。” 

    小朋友哼哼唧唧。 

    “是你坚决要出门玩的啊,不准耍小脾气!”艾情也转过头,看着一点点焉儿下来的小朋友。 

    “那我们要堵到什么时候啊?”小朋友没有那么多耐心,“会不会等我们到了,那儿已经关门了呀。” 

    “爸爸妈妈,要不然我们回去吧,过几天再来玩。”小朋友一脸天真的说。 

    “你看看我们现在还能倒回去吗?”吴白一语道破。 

    小朋友望着前方不见头的一长列车,低着头闷声回答,“好吧。” 


    最后,还是决定改道去外婆家。 

    停好车,天已经暗了. 

    小朋友早就嚷着自己饿了,打电话让外婆多弄些好吃的。 

    一进门,就被外婆又亲又抱的,嘘寒问暖 

    “我们乖乖,想不想外婆啊?” 

    “想,我好想外公外婆的。”小朋友甜甜的答到 

    “哎哟!外婆也想死你了。快,不是饿了吗,我们洗手吃饭饭咯。你们两个快进来吃饭吧。”,说完就抱着外孙女走进厨房,全然不管后面的女儿和女婿。 

    饭桌上也是,两个老人的注意力全在小朋友身上,时不时才过回神和他俩说两句。 

    被忽视的太严重吧。 

    艾情不断告诉自己,那是自己的女儿。 

    不能吃自家女儿的醋。 
















抓住国庆的尾巴,更篇文。 

国庆之后可能会有点忙,应该不会影响更文(毕竟是深夜码字爱好者) 

里面有个梗是重庆的短信,你们应该知道的吧 

我觉得我可以开一个系列,专门写小朋友的。 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