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海域

还活着

【吴白×艾情】醉酒

才说了不熬夜的,还是码字到现在。 
  

这个梗国庆第三天的时候就有了,十天了。 
  

写完了,我心安了 

ooc 

by月亮海域🌙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

    艾情喝醉的场面,吴白早就见识过了。 

 

    喝醉的艾情多了几分可爱,全然没有平时的冷静,处事不惊的模样。 

  

    比如…… 

  

    喝醉之后,坐在路边嚷嚷着脚疼,不肯走,非要吴白背。 

 

    吴白一脸无奈“好好好,上来吧。”说完,转身背向她,做好背人的姿势,示意艾情上背。 

 

    艾情红着脸嘻嘻一笑,趴在吴白背上,露出得逞的小表情。一路上,艾情就不断叨叨着。 

  

    “我现在酒量都变好,是吧!我原来喝一瓶就醉的不行了。” 

 

    “对,现在喝两瓶才醉。”吴白的声音明显带着笑意。 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好厉害,快夸我。”艾情一兴奋,上半身支出一大截,在背上一动一动的。 

 

    吴白生怕她摔下来了,赶紧兜紧她。 

  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别乱动,等会掉下来了。” 

  

    艾情听到吴白的话,乖乖地趴在背上,闷声“你还没夸我呢。” 


  

    “行,夸你,你真厉害。”,吴白话锋一转,正色道“以后不准喝酒了。特别是我不在的时候” 

 

    “为什么啊?”艾情抬起头看他, 

 

    “万一你喝醉了,又像这样硬要人背你,怎么办?”吴白侧过脸询问她。 

 


  

    “不会,我对你才这样,这是男朋友的事好吧。”大概是累了,艾情闭着眼,枕着吴白的肩。 

 

    吴白抿起嘴角,心想,他女朋友太会哄人了。 

  

    艾情被放在沙发上的时候醒了,眨着大眼睛四处观望,吴白刚帮她把鞋脱了,就看见艾情盯着他看。 

    “怎么了,不舒服吗?” 

  

    “小白,我渴了,我想喝水。”可能今晚酒喝多了, 

  

    “好,我去烧,你等会啊。 ”吴白用手背蹭了蹭艾情的脸。 

 

    好不容易水烧好了,刚刚嚷着要喝水的人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。 

 
  

    把艾情抱到床上,打来热水给她擦脸擦手。借着小夜灯,目光从上到下打量她。最后吻了吻她的头发。悄声道了句“晚安”。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我也睡了,晚安💤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