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海域

还活着

【吴白×艾情】吴白和艾情的小朋友


 一个星期,我终于更文了

不好意思,这周发生的事有点多,心情很复杂,也没想出什么梗。

昨天在高铁上其实写了半天,但是那篇被我弃了。我看是改一下还是重新写吧。

跟大家分享个好消息,我下个月准备去狗con啦,哈哈哈哈😄

大家要健康快乐地生活哦!

by 月亮海域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当吴白和艾情有了自己的小朋友 

   
     小朋友对新奇的事物都很感兴趣。 

    小朋友第一次做高铁,心情异常激动。 

    在候车大厅等待检票时,蹦蹦跳跳。大厅里人来人往,艾情及时拉回脱缰的“小野马”,告诫她, 

    “在人多的地方,小朋友不能乱跑,不然等下就找不到爸爸妈妈了!” 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小朋友安静本分地待在妈妈身边。 

    一会儿,好动的本性就暴露了。  

    吴白和艾情就看见他们的小朋友在距离他们几米的地方,和一个稍微年龄较大点的小姑凉玩得正开心。嘻嘻哈哈,笑着的样子,看得他们心情也随之愉快起来。 

    小朋友之间的友谊很简单,就是一起玩闹嬉笑,短时间就可以玩成一团。但小姐姐乘坐的列车开始检票了,小朋友只好挥手再见,依依不舍。 

    "爸爸,我们坐的那班列车什么时候才来呀?"小朋友才想起自己也等了半天了。 

    因为前一天晚上艾情告知自家宝贝,明天要坐高铁出行。小朋友一大早就爬起床,梆梆梆地敲门把爸爸妈妈叫起床,生怕来不及。结果就是,他们提前了一个半小时到达车站。 

    “还要一会哦,玩得都出汗了。”吴白看着小朋友额头上挂在几颗汗珠,拿纸巾给她擦了。 

    “热不热啊,热把外套脱了吧。”艾情帮小朋友解开扣子,脱下。早上出门的时候艾情看天气预报是阴天,还怕小朋友会冷,特意给她加了一件外套。然而现在阳光明媚,气温也上升了。 

    显示屏上显示,他们所乘坐的列车开始检票了,小朋友开心的手舞足蹈,赶快拉着爸爸妈妈去排队。 

    吴白一把抱起小朋友,免得被挤到。小朋友在爸爸肩上,挤鼻子逗妈妈开心。艾情笑着去捏小朋友肉嘟嘟的脸。 

    在站台上,小朋友一蹦一跳地再找车厢,艾情在身后担心道, 

    “往里面走一点,不要跑太快,小心摔跤。” 

    “我找到了,爸爸妈妈你们快一点,”小朋友还乖乖的跟乘务员叔叔问好。 

    落座后,小朋友好奇地打量四周,“我们准备出发咯。”把两个大人逗笑了。一路上,小朋友就没停歇过,看着窗外的景色,问东问西。 

    “宝贝,过来,爸爸抱你,妈妈睡着了,不要吵着她了。”小朋友回头看,发现妈妈已经靠在椅背上睡着了。帮艾情把座椅调低,吴白把小朋友抱过来。小朋友声音小了好几度,生怕把妈妈吵醒了,继续喋喋不休。 

    渐渐就没声音了。吴白低头一看,小朋友靠在他怀里歪着头也睡着了,心想今天起太早了,先睡会吧。 

    快下车时,吴白把艾情和小朋友叫醒。小朋友揉着眼睛,嘀咕“到了吗?” 

    “对呀,快醒醒啦。” 

    “爸爸,我们回来的时候还做高铁吧,我还没坐够呢!” 

    “我们才到呢宝贝,就开始想着回来的时候怎么样了。”艾情觉得自家宝贝太好玩了。 

    “反正回来的时候也要坐高铁,好不好嘛?”小朋友开始撒娇。 

    “好好好。”吴白和艾情对小朋友撒娇没有抵抗力。 

    “嘻嘻嘻,那我们走吧”小朋友一脸得逞,抱着爸爸的脖子,下车辽。 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