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海域

还活着

【吴白×艾情】日常小甜饼

今天更文,达成。

我实在想不出标题了

by 月亮海域🌙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 看完电影回来,已是凌晨了。艾情直接钻进洗手间,洗完澡出来,发现吴白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,以仰靠的姿势。

 

艾情放轻脚步,走到沙发边坐下,眼睛还有点肿,也盖不住满眼温柔,也含着心疼。

 

这段时间训练肯定很累,眼睛下面带着明显的黑眼圈,靠着都睡着了。

 

不过,

 

小白睡着的样子真可爱。

 

可爱这词在吴白醒的时候艾情是不敢说的。有次故意逗他,说他可爱,要他卖个萌看看。结果被吴白抓住挠她痒痒,直到艾情诚恳地认错并保证不会再犯,吴白才放过她。

 

艾情抿着嘴笑,侧身倚着沙发,用手支着脑袋看他。

 

我家小白长得真帅,怪不得那么多女粉丝。

 

艾情伸手撸撸他的头发,又软又滑。凑近一点看,细小的绒毛都一清二楚,皮肤真好,鼻梁也挺…… 侧着身子坐实在不方便,干脆跪在沙发上了。艾情的食指顺鼻骨,临摹着形状。怕弄醒他,讪讪收回手。又无声看了一会儿,慢慢凑上去,额头,鼻尖,再印在嘴唇上。

 

突然腰上横出一双手,再收紧。艾情整个人受力向前一送,扑到吴白怀里。沙发上的人睁开眼,一转不转地看她。嗅到她身上沐浴露的香气, 真好闻。

 

“洗好澡了,就早点睡吧”,“我回去了”说完就要起身走。

 

艾情叫住他,“那么晚了开车多不安全,要不,你就睡这儿?”

 

吴白嘴边擒着一抹笑,“行啊,那我睡哪儿?”,看了眼沙发,“沙发太小了,睡着实在不舒服,腿都伸展不开。”

 

艾情明知道吴白是在逗自己,却听出了委屈的味道。

 

“要不,你睡床,我睡沙发好了。”

 

吴白噗呲地笑出声,捏着艾情两颊揉了揉,“我是男人,哪有那么娇气,怎么能让你睡沙发,逗你的。”

 

艾情佯装生气,“吼,叫你逗我,你自己睡沙发吧。”说完,便跳下沙发回房间。

 

吴白关了灯,正准备躺下,一丝光亮从卧室传来,门开了条缝,艾情探出脑袋,压低声音,

 

“小白,你睡了吗?”

 

“没有,怎么了?”吴白翻身坐起

 

“要不,要不你进来到床上睡吧。”艾情纠结了半天,终于说出口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两人各据一边,很长一段时间里,只剩呼吸声。吴白以为身边人睡着,打算关小夜灯时,艾情突然转过身,一副无奈的模样,

 

“我睡不着,小白。我们聊会天吧!”

 

“好啊,想聊什么。”

 

艾情知道让他挑起话题是不可能的,自己接下话题。

 

“你觉得今晚的电影怎么样?”

 

“还行。”艾情就知道是这个回答。

 

“四字弟弟真的好帅,演的也挺不错。只是看得人好压抑”

 

“你觉得帅吗?”吴白也侧过身子,认真得问。

 

“帅啊!你别偏题”艾情正经道,

 

“眼睛还难受吗?”吴白摸摸她的眼睛,看电影的时候,艾情哭得一抽一抽的,全程眼泪珠子就没断过,把吴白吓一跳,赶紧找纸巾给她擦眼泪。

 

“眼睛不难受,脑袋有点疼了。”艾情揉揉头,又想到“最近训练是不是特别累啊,你看你的黑眼圈。”

 

“习惯了。”轻描淡写的一句,把艾情心疼坏了。

 

“那就睡吧!”艾情挪过去,在吴白额上印了一下,“晚安吻!”

 

礼尚往来,吴白自然也郑重地回了一个吻。

 

“晚安,我的艾情。”

 

 

次日清晨,在生物钟的影响下,吴白七点准时睁眼。往常这个时候,应该起床洗漱准备晨跑。今天却有了赖床的想法。艾情还在睡,呼吸声绵长,整个人缩成一团,被被子遮住半张脸。

 

吴白枕着手臂,眼神黏在她身上,一眨不眨。靠过去,额头抵着额头。满足地闭上眼睛,继续补觉。

 

什么晨跑一边去吧!




我太快乐了!

哥哥们又拿了一位!粗卡嘿

还去看了四字弟弟,虽然哭得很惨

专辑也要到了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