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海域

还活着

AD公开恋情之八卦的k&k众人

个人觉得kk的帅哥们的日常很好玩。

可以写一下。

 ooc


 by月亮海域🌙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 

       在Dt和appledog被爆恋情之后,粉丝们都难以置信,处于震惊状态的还有k&k的队员们。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k&k的微信群里,消息爆炸了。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吴白开完会之后,打开微信看见显示99+的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微信置顶自然是艾情,没有信息提示。
 

   
       下面是k&k队友发的信息,
  

       grunt:队长大人,终于公布天下了。十年暗恋,太不容易了。
  

       97:我靠,Dt你真追到狗狗了,可喜可贺,普天同庆啊!谈多久了?记得请吃饭啊。
  

      demo:队长队长,你竟然谈恋爱了!!!老大会不会骂你啊?
  

      one:队长,你真的谈恋爱了?不敢相信,恭喜脱单啊!
  

      韩商言:给我回俱乐部受罚!臭小子,你行啊,还让你追上了!不声不响干大事。


      ……
  

      连远在挪威的外公也知道了这事,特意发信息来询问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小白,听韩商言说,你谈恋爱啦!什么时候带外孙媳妇回来给我看看?”
  

       吴白该回复的简洁回复,该忽略的一字不回。
  

     训练室里,k&k一众队员看到吴白,立刻拥了上去,七嘴八舌地问
  

      “队长,你什么时候脱单的?”
  

      “队长,你谈了多久啊?”
  

      “队长,你怎么追上sp的女神的?”
  

      “队长,你真的暗恋appledog那么多年?”
  

      “队长……”
  

      “队长……”
  

       ……
  

       吴白只觉得一阵嘈杂,耳朵吵的疼。不想开口解释太多,冷淡的目光在围在面前的人身上扫过,
  

      “都不训练的?”
  

      年纪小的几个队员浑身一哆嗦,乖乖坐到电脑面前
  

       “训练,训练”


       grunt只是笑笑,调侃似的,在吴白肩膀捶了一拳。


       97默默给吴白比了个大拇指,转身训练去了。
  

       虽然当事人不让八卦,可这挡不住k&k群众们的八卦心理,私下早就和sp互通信息。
  

       这边, 97偷偷向滑梯和all打探情况
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是不是早就知道了这事,帮着他俩瞒着?”
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站狗狗这边的,她不想大张旗鼓昭告天下,我肯定不会说啊。”all直接回复。
  

        滑梯表示自己不知道(其实他早就察觉了!)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一边,demo和inin也聊了起来,只是两人不在一个频道上。
  

        demo是好奇“队长谈恋爱了,好想知道是什么样子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inin则沉浸在“我们领队和我偶像在一起了,我是不是可以请求和男神吃顿饭,嘤嘤嘤嘤”的美好愿望里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对于吴白和艾情的公开,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最欣慰的大概就是97和grunt。那么多年,吴白终于追上女神了,不枉他俩的辛苦助攻。


  




  

 

k&k的队员们太可爱了!我好喜欢。


这个可能还有后续(也不一定)


 国庆放假了,我也会好好码字的。


各位,国庆节快乐呀!


 祝我们的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快乐!!!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3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