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海域

还活着

【吴白×艾情】吴白和艾情的小朋友

最近脑袋里空空的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不想咕咕

ooc

by月亮海域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  当吴白和艾情有了自己的小朋友,


  

    与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光肯定很有趣啦。


  

    早上起床,多少有些起床气。


  

    艾情轻柔的摇小朋友肉乎乎的手,温声细语地说


  

    “宝贝,起床啦~”


  

    “嗯啊啊~,不要,我想睡觉。”小朋友哼哼唧唧地,赖在床上不肯起。


  

    艾情看着小姑凉的睡颜,着实可爱。凑上去在小脸上亲了一口。


  

    “快起床啦!快起床啦!起床啦。”艾情又叫了好几声。小朋友还是没动静。


  

    唉!还是让吴白来吧,这种事情他最在行。


  

    厨房里,吴白还在准备早饭,小朋友昨晚已经点好餐了,要吃爸爸做的蛋炒饭。


  

    艾情走上去抱住吴白,下巴搁在他背上,无奈的说到


  

    “小白,快去把你女儿叫起来,我是不行了,这项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。这里我来弄吧。”


  

    吴白早预料到结果,侧过脸,在艾情额头落下一吻,心情颇好的答应。


  

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

    ……


  

    一会儿,吴白就抱住小朋友出来了。


  

    小朋友穿着漂亮的小裙子,一脸兴奋。


  

    “妈妈,爸爸说待会带我去找叔叔们玩,你要一起去吗?”


  

    艾情望向吴白确认,见吴白点点头。


  

    “妈妈要工作,不能去。”“你要去的话,要乖乖的哦,不可以胡闹,知不知道!”


  

    小朋友顺从地点点头,


  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会乖乖的。”


  

    小朋友口中的叔叔们,自然是kk的队员叔叔们了。


  

    为什么会喜欢和他们玩吗?


  

    艾情也问过她家宝贝。


  

    小朋友是这样说的,


  

     “demo叔叔每次都会给我好多好好吃的零食,我特别喜欢;97叔叔会把我举高高,转圈圈,陪我玩,其他叔叔也对我很好……”


  

    这也不怪小朋友。


  

    小朋友一去到俱乐部,一群单身男人满眼冒星星,父爱泛滥。围着粉雕玉琢的小姑凉,逗她开心。


  

    小朋友想吃零食,买来一大堆,任她挑;


  

    小朋友想看动画片,一群大男人陪着一起看,还看得乐呵呵的。


  

    有求必应,小朋友自然喜欢啦!


  

    谁叫她家女儿,天生可爱,惹人喜欢。


  

    小朋友就是要人宠的呀!







  

回家这几天,最大的感想

我要被重庆的蚊子弄疯啦。

我想回成都了!

各位国庆好好玩啊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